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670|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致随县一中校友的新年贺词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0:25
  • 签到天数: 31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1-19 08: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1-19 09:05 编辑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满载着收获,怀揣着梦想,我们告别了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欢庆时刻,随县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六十五年弦歌不辍,六十五载春华秋实。从创业时期的随县第二初级中学、随县第二中学,到蓬勃发展时期的随州四中、曾都四中,一直到走进新时代的随县一中,虽然时代变迁,学校几经易名,但是一代代随县一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教育,潜心育人,在随州教育史册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国家培育了数以万计的建设者和优秀人才。一届届学子从这里扬帆起航,奔向祖国建设的四面八方;一批批青年在这里放飞梦想,成长为学界大师、商场翘楚、政坛精英。亲爱的校友,是你们和广大的教职员工共同书写了一中的历史,一中的辉煌中有你们的荣光。

    66届、79届校友毕业照

    随县一中任职满三十年
    “功勋教师”合影
        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真情。亲爱的校友,你们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是母校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母校的每一处发展都凝聚着你们的关爱和支持,母校的每一点进步都牵动着你们的目光。每一年,都会有一批批校友回到母校,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特别让我们感动的是,68、74、75、76等届的校友,也相继回到母校,他们出发时还是翩翩少年,归来时已是两鬓染霜,但是对母校的记忆依然是那么清晰,对母校的情感依然是那么真挚,对母校的未来依然是那么关心。


    校友回访母校
        潮起海岸阔,扬帆正当时。现在的随县一中,正朝着“创建省级示范学校”的目标奋勇前行。我们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深化新高考改革,努力探索新高考管理模式,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考成绩年年攀升,2019年上一本人数突破双百大关,受到随县政府的嘉奖。我们高举“雅正文化”大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擦亮“吃、玩、学”三张名片,凸显了办学特色,提升了办学美誉度,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我们加大基建力度,已建的校大门即将启用,新建的综合大楼正在装修,并且将在综合楼一楼筹建400平方米左右的校史馆。



        新运动场已投入使用,新校大门已建成,综合楼正在装修,学校基建项目加快推进。
        校史是记录学校发展的传记,是学校文化和精神的永恒依托,也是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不竭动力。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将自己在母校生活学习时的照片、证书证件、实物资料,毕业后写的专著、作品,获得的荣誉称号,先进事迹材料等,赠送给校史馆永久珍藏。我们真诚地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重温昔日美好时光,为母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共创随县一中美好的明天。
    一、吃的名片

    优雅洁净的就餐环境

    文明有序的就餐礼仪
    二、玩的名片
    1.png


    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升旗仪式

    丰富多彩的体艺特色社团
    三、学的名片

    高效课堂独具特色
        豪情满怀辞旧岁,信心百倍迎新春。亲爱的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祝愿随县一中蒸蒸日上,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最后恭祝各位校友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兴旺。


                                                                    随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0年1月18日

    来源:随县一中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