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平安随州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43|回复: 0
收起左侧

[交管资讯] 随县交警:铁肩扛职责 忠诚写担当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2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2-9 1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县交警:铁肩扛职责忠诚写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和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闻警而动、全力以赴,按照“一断三不断”总要求紧紧围绕防流动、保应急、保民生工作,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21.jpg 22.jpg
    坚持最高站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及其扩散蔓延严峻形势,交警大队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忠诚担当守土尽责,迅速启动最高等级的战时勤务机制,县局123日(腊月二十九)下发取消休假的紧急通知吹响集结号,大队总支及各支部迅速传达和贯彻落实,大队迅速进行战时动员,战时组织,战时部署,战时督察,除留观人员外全体民警、辅警克服一切困难“舍小家守大家”迅速返岗履职。

    ! K+ u9 G/ W; ^1 ~3 E0 d2 \7 ?) N5 q
    23.jpg 24.jpg
    强化重点保障,全力服务应急物资运输。疫情指令下达后,严格执行市、县防指下达的命令,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总要求,将医疗救援、生活物资、城市运行等三类物资运输作为保障重点,实行现场查验直接放行;优先保障医护专业人员及参与抗疫人员返岗,必要时开辟绿色专用通道;对疫情期间,家人生病住院、透析换药、奔丧办急等来不及办理通行证的人群实行特殊人文关怀,迅速联系医院、单位、社区等核实情况检查体温后给予通行便利,防止激化矛盾冲突。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动态,直接将重要信息发布到各管控点,各管控点查验物资人员后马上放行,有效的提高应急保障效率。
    25.jpg 26.jpg
    落实严管严控,全力筑牢公路疫情防控网。市、县防指下达交通封控指令后,大队迅速按照指挥部的要求对标对表制定方案,围绕县、市及过境卡口全力构建防控网,共设置疫情执勤站点14个,全县公安交警迅速行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密切部门配合,实施重点管控等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截止今日会同派出所、卫生防疫、镇政府、社区村委会等共投入928名工作人员,对全县5条国道、6条省道、4条县乡道及进入县城6处重点路口实施层层封控,累计查验车辆3892台,检查司乘人员5000余名,劝返群众800余人,救助280人次,较好地服务了防疫防控工作。
    27.jpg 28.jpg
    坚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大队总支成员在大疫面前,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发扬奉献精神,战斗打响后大队、中队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带头坚守岗位,与广大一线执勤人员同甘共苦。同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民警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大队总支书记、大队长钱耀武从腊月二十九开始,一直吃住在大队,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每天坚持在一线督导检查,足迹踏遍了所有交通执勤卡点。特别是年前老母亲突然离世顾不上身体的疲倦和三十夜的进香守孝,顾不上前年抗雪救灾脚部骨折旧疾复发的疼痛一直默默坚守岗位。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导员刘昌儒同志顾不上照顾年迈的双亲以及在家患重感发烧的儿子,从大年三十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千方百计协调后勤保障及防护装备,为同志们的坚守提供了坚强保障。其实大队全体参战的同志和他们一样每个人身后都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因为在家里他(她)们既是父亲(母亲)、丈夫(妻子)又是儿子(女儿),这个时候必须放下亲情义无反顾的去一线战斗。
    29.jpg
    身后就是家园,交警大队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完成,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30.jpg
    / o3 Q1 l- ~9 r& f- G/ Y
    返回平安随州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