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0569|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市中心医院:退休不褪色 情系抗疫一线暖人心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2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3-14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州市中心医院:退休不褪色 情系抗疫一线暖人心
    随州论坛通讯员梅春艳
    踊跃捐款  共抗疫情
    “我十几岁就参加工作,是党培育了我几十年。现在国家有难,是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年纪太大了,不能到一线去,但我可以自愿捐款一万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科长,你一定要帮我实现这个愿望!”86岁的离休老党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廖帮教同志急切地诉说着......

    20200314_160903_000.jpg

    “科长好!我看医院党员在捐款,我是一名老党员,捐一千元吧......”退休党员、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邦芝同志第一时间给老干科科长打电话,表达自己的意愿。
    “我自愿捐200元”、“我捐100元”......

    20200314_160903_001.jpg

    微信中捐款的红包雨不停地落下.....
    捐款的手机铃声不断地响着......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带着随州市中心医院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的浓浓爱意,共计自愿捐款12500元。他们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献爱心。全院上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凝聚成一股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虽然退休了,但我的余热还很足
    新冠肺炎肆虐,湖北告急!武汉告急!随州告急!!市中心医院退休政工老党员何世兰率先在微信群中表达心声:“我在随州,身体状况良好,若如需要,我随时听从医院的召唤,义不容辞.....”
    原护理部主任、退休党员姜广荣致电老干科:“我是一名老党员,又有护理专业知识,在一线、在社区我都没话说,完全可以胜任工作,我随时准备着......”
    王长能、廖志平等同志一直默默无闻地坚持在抗击疫情的各个战场上。

    1584173368(1).png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危难当头没有局外人,无论是在抗疫的前线还是后方,每一位随医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传播着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善意之举暖人心
    “小小口罩,满满心意” 一天,微信群中突然跳出一条信息:80多岁的退休职工周某某急需口罩。信息就是命令,老干科的同志马上联系龙门院区综合办黎泓主任,请她帮忙解决。黎主任一听这事马上回话说:“没问题,我想办法弄点儿口罩给老人送过去。”
    爱心接力,如涓涓溪流,沁人心脾,暖人心扉。
    “叮......”一清早,电话铃声响了,“梅科长,我们老俩口响应政府号召,不出门,一直呆在家中。但现在吃的喝的不多了,又不敢出去买。怎么办呀?”退休职工李某某满含歉意地说道。“没关系,您别着急,在家好好呆着,等我电话。”放下电话,老干科同志马上通过后勤处陈忠建主任联系到物业总经理,总经理问清楼栋单元号门牌号后立马派人到李某某家中,帮他们置办了充足的米面油和蔬菜.....
    退休职工魏某某,患老年痴呆症多年,小女儿因战斗在抗疫一线,无法照顾生病的老母亲,只好拜托住在另一小区的姐姐照看母亲。但因管控工作很严,需要有相关证明才能出小区。了解到这一实际情况后,老干科马上向院方反映情况,经核实后开具证明并盖章,协助完成了手续的办理。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随州市中心医院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一颗红心时刻向着党,退休不退“疫”,大爱显担当,他们的心与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紧紧地连在一起!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