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论坛

标题: “一对一”服务,奏响企业复工复产“协奏曲” [打印本页]

作者: 双人鱼!    时间: 2020-3-18 15:40
标题: “一对一”服务,奏响企业复工复产“协奏曲”
       “一对一”服务,奏响企业复工复产“协奏曲”

   “你们有什么困难,提出来,我们一定帮忙尽力解决”。3月17日上午,这是高新区国土规划分局干部杨青松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到高新区新城皮件公司现场踏勘时说的一句贴心话。
高新区新城皮件公司主要以生产皮质手套的企业,24小时不间断的生产,还是无法满足当前市场巨大缺口,企业需要扩大生产区域。
        高新区国土规划分局在一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全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针对企业产能不足,现有厂房不能满足企业需求的现状,在企业有秩复工复产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主动到新城皮件厂区为其办理厂房建设放线手续,解决企业产能不足的困境。截止目前,高新区国土规划分局已主动为随州市污水处理厂等3家企业现场办公,核实规划许可要件,完善建设工程规划等相关手续,解决权证难题,助推企业疫情期间不受损,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图为分局领导和市、区领导到复工企业上门解难题。
(, 下载次数: 222)








欢迎光临 随州论坛 (http://www.szbb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