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阳光人社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064|回复: 0
收起左侧

[人社资讯]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启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9:25
  • 签到天数: 31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6-15 10: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0-6-15 10:50 编辑

        随州论坛讯 (通讯员 吕怡廷)6月12日,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按照市政府劳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 2020 年度“我选湖北”计划目标任务的通知》(随政就领办[2020]1号)要求,正式启动了2020年度全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20200615_41509_1592189067653.jpg

        为了做好2020年度全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市人才服务局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开展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网上征集工作。经过初步摸底,仅市直单位就提供了500多个实习实训岗位。二是提前完成了大学生实习实训网上申报平台的维护和各种表格资料的印制,保证了网上平台畅通流畅和存档资料的需要。三是购买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对疫情期间手续办理做了安全标识,确保了在大学生实习实训手续办理上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化操作规程办理。四是在网上发布了《随州市2020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指南》,明确了来随大学生实习实训范围、实习时间、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为顺利完成2020年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3100人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

    随州市2020年大学生实习实训“指南”

        1、实习实训对象:所有在校专科、本科大学生、在读研究生、博士。
        2、实习期限: 1-3个月。
        3、网上登记:实习实训大学生在随州市人才网(www.szrcfw.com)“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动态岗位一览表”选定对口意向单位、岗位并点击“大学生实习报名”板块进行注册登记。
        4、现场报名:大学生持学生证、身份证、本人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可用学信网在线学籍报告替代学生证),到随州市人才服务局(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08号,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2号楼2层大学生实习实训室)报到。(为了高效、便捷发放大学生实习实训生活补助,因银行代发规定必须使用中国工商银行卡,相关信息经确认后不再随意变动)。
        5、签订协议: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训承诺书》,交至随州市人才服务局存档。
        6、安置派遣:领取《大学生实习实训单位报到通知单》、《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报到通知单》赴单位报到上岗开始实习实训。需要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统一安排住宿的,由市人才服务局统一安排,免费拎包居住。
        7、结束手续办理:实习期结束后实习生在随州市人才服务局网站(www.szrcfw.com)表格下载栏下载《大学生实习实训鉴定表》和《大学生实习结束告知书》,贴上本人一寸照片填好后,经实习单位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由实习生本人交至市人才服务局。在后请保障基地食宿的还要办理好生活用品交接手续。(大学生的实习实训时间应实事求是填写,如有虚假,责任由该单位负责人承担。)
        8、发放补贴:实习实训大学生补贴标准为大专及本科生每人每月1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3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三个月实习期内不满整月或超过整月的以实际天数计算)实习结束后,直接划转到学生本人银行卡。(实习实训补贴待学生办理实习结束手续后将按批次统一由银行发放)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
                                大学生实习实训办公室
                              咨询电话:0722-326218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返回阳光人社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