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30|回复: 0
收起左侧

[家居装饰] 随州装修——当初装修自以为是,谁劝都不听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7-21 0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预约设计:13997883320

1、客餐厅不要装吊扇
像这种灯扇一体的千万不要装,不要觉得看起来很文艺,但是用过之后你会发现就是个“落灰神器”!灯扇上方全是灰尘,风一吹只往下落,一不小心就吃进肚子里了。
另外就是现在楼房层高都不会超过3米,做完吊顶就更矮了,还装个这样的吊扇整个空间都让人觉得压抑,所以客厅真没必要装这样的吊扇。


2、厨房水槽不要装台上盆
水槽千万不能装台上盆,虽然台上盆安装简单费用低,但是和台面连接的地方会留下缝隙,水槽大家都知道的,溅水是难免的,这些缝隙处很容易有积水,清理又弄不干净,时间长了就会发黑发霉,胶水的性能衰减后就会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
台下盆虽然安装的时候麻烦,但是后期打理要方便的多,台面有水只需要抹布一擦就倒进水槽了。


3、地板不要选深色的
家中的地板不要选深色的,因为灰尘、皮屑这种小东西在深色的地面上真的看不清楚,你都不知道自己家地板到底脏不脏,有时候拖完地都觉得不清爽。




上面两张图就可以对比出来,浅色真的比深色更容易看清楚灰尘,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地板的时候买浅色的。
4、大门不要选带智能门锁的
智能门锁相信不少人都见过,虽然对于经常忘记带钥匙的朋友挺友好的,但是它也存在不少缺陷的。一个就是智能锁是用电池的,如果哪天没电了,你又没有带钥匙的习惯就麻烦了。二是指纹识别的智能锁不少识别都不准确,有时候手上沾了点脏东西就开不了。


5、千万别全屋贴砖
瓷砖每家都会贴,但是大家可千万别全屋贴瓷砖,虽然全屋贴瓷砖好像打理很方便,看起来也很高大上,但是真的不舒适!一个是瓷砖太硬了,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的话,大家都知道磕磕碰碰难免的,磕到地板上还软一点没啥事,摔到瓷砖上那就可疼了。二是瓷砖墙面在南方梅雨的时候经常会出水,整个屋子都会湿哒哒的。


6、茶几别选玻璃的
茶几每家的客厅都会用到,但是不建议大家选择玻璃茶几,因为客厅平时都是作为活动空间使用,人来人往的很容易碰到茶几,而且玻璃的边缘无论做的多圆滑还是很锋利的,家中小孩子的话会是个安全隐患。同理木质茶几也要避免有尖角,不安全。


7、卫生间防水决不能马虎
卫生间漏水渗水问题绝对是每户人家最怕碰到的,那么防水工程就至关重要。干区防水需要做到30cm,淋浴区的防水要做到1.8米,涂刷防水材料的时候最好交叉刷2-3遍,太少了容易有缝隙没刷到,太多了涂料层过厚容易开裂。


8、窗户千万别忘贴密封条
窗户是很多业主会忽略的地方,密封条一定要贴,不然整个窗户的密封性会很差,到了大雨天气,雨水会沿着缝隙灌进来,家中的墙面地面都是水渍。而且保温和隔音效果也会差很多,如果你家住在马路或者高架旁,可以选择断桥铝窗户加隔音玻璃的组合,静音效果提升300%


9、不要选百叶窗
厨卫的窗帘不要选择百叶窗,因为扇叶太多了,每一层都容易落灰,而且绳子太容易卡住了,大家可以选择玻璃贴膜来代替,不仅便宜而且更好用。


10、厨房不要贴小砖
厨房的瓷砖不要选择小方砖,虽然颜值高但是缝隙太多了,而且不平整很容易吸附油污,清理起来很麻烦。厨房墙面就选择普通亮面瓷砖,无论是小厨房还是大厨房,就选白色的,不仅光线好而且可以让厨房看起来更清爽,做饭也有好心情。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