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3016|回复: 0
收起左侧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随州市中心医院感恩回馈社会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2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7-29 0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王尽欢 于 2020-7-29 10:10 编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州市中心医院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作为新冠肺炎救治的定点医院,在全院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紧要关头,有一大批爱心企业及个人挺身而出,与医院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感恩回馈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救治的关键阶段,随州市中心医院共计收到2120个爱心团体、3260名爱心人士捐赠的款项或物资。一笔笔捐款、一件件物资,彰显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爱心人士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坚定了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20200729_093634_010.jpg

    为感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抗击疫情期间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恩情,随州市中心医院于4月14日、4月22日、5月13日、6月5日先后四次举办了随州本地爱心企业(人士)匾牌、感谢信赠予仪式。随州地区以外爱心企业(人士)的匾牌、感谢信已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他们手中。

    20200729_093634_011.jpg
    20200729_093634_012.jpg

    感恩回馈二
    为感恩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的深切关怀、倾情支持,随州市中心医院决定为抗疫期间捐赠单位(个人)连续三年每年进行一次免费体检。
    抗疫期间捐赠单位(个人)体检方案
    疫情期间,爱心单位及个人纷纷捐款捐物,给予我院大力帮助和支持,为回馈这些捐赠单位和个人,经医院讨论,决定对捐赠单位和个人提供体检服务,特制订如下方案:
    一、捐赠个人
    医院提供三个免费体检名额,每人可在健康管理中心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行选择500元项目进行体检。
    二、捐赠单位
    医院提供五个免费体检名额,可在健康管理中心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行选择500元项目进行体检。单位内其他员工体检享受体检费7折优惠。
    三、医院出具免费体检证明,当年任何时间均有效。
    1、个人免费体检人员凭身份证提前到医院办公室开具体检证明。
    2、单位享受免费体检人员凭单位证明和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提前到医院办公室开具体检证明。
    四、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服务。
    五、体检次数:(2020年—2022年),每年一次,共计三次。

    随州市中心医院
    致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尊敬的海内外爱心人士:

    庚子鼠年之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炎帝神农故里258万人民面临着病魔的巨大威胁。危难之时,随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不惧艰险,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随州抗疫主战场,以“不胜不休”的英勇气概,坚决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爱心人士鼎力相助,火线驰援,以最快捷的速度、最有效的渠道,把最真切的关爱、最紧缺的物资支援我院疫情防控,为我院乃至全市打赢这场战“疫”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在此,我谨代表随州市中心医院2325名干部职工,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拥有116年建院历史的随州市中心医院,始终将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扛在肩上,放在首位。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我院投入全部人力,隔离病区18个,床位1068张,留观隔离单人单间217间,收治的确诊病例在全市占比达35.4%,全市所有的新冠肺炎重症及危重症病例均在我院救治,为随州地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最大努力。
    善心汇聚,情暖随医。在我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之际,各界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众多海外学子、华人华侨、国际友人,向我院慷慨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汇聚起全民战“疫”的磅礴力量。每一个瞬间,都饱含深情;每一次义举,都洋溢温暖;每一颗爱心,都充满力量。因为有你们的无私援助和倾力支持,随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战必胜、攻必克”的强大信念!
    与子同袍,守望相助。一份份爱心,一笔笔捐款,一件件物资,为我院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更彰显了社会各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爱心人士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大爱精神。是你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担起了新时代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是你们慷慨解囊、无私捐赠,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是你们大爱无疆、上善若水,温暖了“白衣战士”们的赤诚之心。随州市中心医院将铭记这份深情厚意,你们的爱心善举将载入随州市中心医院史册!
    再次衷心感谢每一位爱心捐赠者,真诚向你们致敬!
    1595986696(1).png
    2020年7月28日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