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05|回复: 0
收起左侧

[便民信息] 电影投资陷阱重重!个人参与影视投资没有那么简单!需谨慎!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18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前言
《伏魔录》电影投 资正规吗?《伏魔录》电影投 资合法吗?《伏魔录》电影投 资靠谱吗?《伏魔录》电影投 资可信吗?《伏魔录》电影投 资被 骗怎么办?《伏魔录》迟迟不上映怎么办?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正规吗?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是不是有问题?《伏魔录》电影投 资是骗 局吗?《伏魔录》众 筹承诺分红稳 赚靠谱吗?行骗者肆无忌惮,千弘小冯致力于帮助投 资人找寻真相,挽回损失!
片名:《伏魔录》
投 资品种:电影版权,影视份额
带单方式:通过微信群、公众号

近几年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发展非常的重视,得益于电影市场的高速发展,影视行业更是在政策的推动下异常的火爆起来!许多社会资本也纷纷跨界转型做起了影视!随着国内电影票房不断突破新高一些嗅觉敏锐的投 资者开始纷纷转战电影投 资市场!一个新型的行业“影视投 资”就映入大家的眼帘!
电影投 资行业的发展正在旺盛时期,但是很多的人参与电影投 资都是一次,不免会“捉襟见肘”很多方面都不了解,不知道怎么正规的进行投 资,这时出现了很多浑水摸鱼的人,打着电影投 资的旗号,抓住投 资人的心理,制造一些电影投 资骗 局:
《伏魔录》电影投 资者自述被 骗经过(经本人同意后公布)
  7月份,何女士偶然在网上看到一篇公众号的文章,里面就有讲到电影投 资,保证百分百的盈利分红。文章中说到以前 错过了买房买车,现在千万不要错过影视投 资,于是何女士就加了这个影视公司工作人为好友。就把何女士拉进群里,群里有老师说保正电影上映盈利后是可以得到分红的,翻倍都不是问题,何女士显然有些心动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认筹了5万一份的电影投 资股份共4份,共计20万元!何女士就一直在等待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后,问老师电影什么时候上映,结果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才知道有问题。
  于是我在网上搜索伏魔录的资料,看到了千弘小冯的文章,我才了解到,这是一个环环相扣的骗 局!我找到了千弘小冯,委托他帮助我维.权追回损失,在千弘小冯的帮助下,维.权的第10天,我接到了伏魔录的电话,伏魔录与我和解撤诉,并且退还了我亏损的资金。截止到今天9月18日,伏魔录依旧在运作骗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浏览的诸位!

  此千弘小冯提醒各位投 资者诈骗成功采用了以下几点:
  1,在微信里面广撒网加好友。
  2,诱导,编造假的短信(注:银行是不会发那么具体的消息),让被 骗人相信这个影视分红是真实的。
  3,被 骗人上 当后,再次挖掘,诱导被 骗人继续投 资。
  4,忽悠投 资者,什么时候上映,拖延时间长,便于跑路。
千弘小冯温馨提示:
  随着影视行业的飞速发展,电影投 资市场越来越火爆。通过网络向意向者直接筹款,对整个中国电影行业都是新鲜事物。很多的投 资人只知道投 资电影很赚钱,对电影投 资模式并没有深入的了解,难免会被一些不法分子盯上。近出现了很多利用之前高热度电影来行骗的案例。大家一定需谨慎被 骗不要慌!如果您在影视投 资感觉被 骗了都可以来咨询我们。我们在此作出承诺,凡是来找到千弘小冯维.权团队的朋友,在我方千弘小冯维.权团队追回受骗资金之前绝不收取费用,必定全力为受害的朋友提供援助!
  文章作者:千弘小冯
  千弘小冯微信/电话:17371295782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