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351|回复: 0
收起左侧

[家居装饰] 随州装修~52平两房,客餐厅一体化,储物空间做到极致!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0-8 0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设计公司:随州精工艺匠装饰
设计预约:13886869484【微信同号-小赵】
小区二手房改造案例,面积52平米,一家四口人住,除了基础各种功能区外,要有很多的收纳空间,还需要留给小朋友玩耍的地方和阅读书的空间。看似很难办到的事情,经过设计师对户型改造后,一家人都非常满意。



原始户型分析:
1、每个空间规划都不合理,光线较暗,显得特别压抑。
2、卫生间不洗漱,储物空间很少,东西到处乱放,显得杂乱无章。



平面布局图,改动如下:
1、原入户左侧卫生间门改变一下,实现干湿分离,也就拥有了两侧的玄关储物柜。
2、丢掉沙发,靠墙设立卡座,可以就餐、看电视多功能使用,餐边定制储物柜加强收纳。
3、主卧阳台设计成榻榻米,不仅扩大收纳区域,也给孩子学习和玩耍提供空间。



入户即是玄关,门口右侧是到顶的鞋柜设计,上下空间当作储物,一家四口人鞋子足够使用。中间位置留空方便放置钥匙、包包等随身物品十分方便。设计师考虑到入户光线较暗,采用大面积白色柜门,营造更加明亮整洁的空间,搭配顶部的感应灯,让人一进屋就感受到舒适。



改造前进门另一侧是卫生间门,十分不美观。通过改变门的位置,利用新砌的墙体,打造成嵌入式的储物柜增加收纳空间,可以用来放置吸尘器、雨伞、小推车、杂物等。功能更加齐全,视觉也整洁美观,这个小小空间装修上不容忽视。



改造前的客厅摆放一些笨重占地方的柜子,让小客厅显得更加拥挤。规划后的客餐厅一体化设计,靠墙设计成卡座,节省了空间,也增加了收纳,视野也更加开阔。卡座旁边墙体定制的餐边柜扩大了餐桌使用面积,吊柜放置酒杯、茶杯、瓷碗等。下面可以放纸巾、保鲜膜等囤积的货物。容纳量相当不俗,十分实用。




厨房空间虽然只有3㎡左右,但实现的功能却不少,不仅有洗碗机、净水机、小厨宝等,还加入了洗衣机和烘干机功能。高低台面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女主做菜不用抬手,洗菜不用弯腰。保证了充足的收纳空间,也感觉不到压抑。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形式,方便多人使用。白色大理石墙砖整洁美观,柜门和整体风格一致,视觉更加整体。虽然面积小点,加上镜柜之后,收纳能力丝毫不弱。



卫生间内部空间也做了分离设计,墙上地面通铺的白色瓷砖清爽干净,安装了淋浴门,保证了干区整洁,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好用。



主卧拆掉阳台部分墙体,改善了采光,显得宽敞明亮。以白色和原木色为主的空间,容易让人放松进入深层次睡眠。木饰面当作床头背景墙,简单又好看。



床头柜两边不对称,四斗柜和简易柜搭配,实用性更好。



阳台去掉洗衣功能后,保留了晾晒架子,设计成榻榻米,既可以储物,也给孩子和大人提供娱乐场所,非常实用的设计。



次卧延续了整体的风格,白色和原木色搭配,自然舒适,木质的椅子当作床头柜使用轻巧方便。房子整体用原木色营造温暖的氛围,让人更接近自然。


随州装修,随州装修设计,随州装修公司,随州装修设计公司,精工艺匠装饰公司,随州新房装修,随州婚房装修,随州别墅装修,随州别墅装修公司,随州装修施工,随州装修施工队,随州装修咨询,随州有哪些装修公司,随州装修公司在哪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