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红色物业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38|回复: 0
收起左侧

[参评红色志愿服务队] 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

[复制链接]
楼主

特约记者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3 08:11
  • 签到天数: 22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0-11-20 14: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简介
    【成立背景】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形势严峻的疫情、不断上升的感染数字、收场折返的新春聚会、破例延长的公众假期......新冠病毒肆意入侵、喧嚣缄默无声、繁华陷入冷寂,举国上下严阵以待,齐心协力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随州碧桂园小区北靠府河,毗邻白云山风景区,入住人数近二万,防疫工作的一举一动都牵系着无数人的心,用“责任重于泰山”来形容也不为过。在这紧要关头,碧桂园物业随州分公司紧靠红色物业,迅速成立党员红色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后期小区物业服务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帮助空巢老人.jpg
    常态化关爱空巢老人.jpg
    1、疫情期间,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不怕困难、不惧病毒,勇敢地坚守在战疫一线,为保障碧桂园小区的防疫安全和小区业主们的生活物资供应做出了极大的贡献。首创的“集中代充值燃气卡服务”为数千户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据粗略统计,疫情期间为业户代充天燃气金额近40万;开创的无接触式物资配送让千家万户业主安心宅在家,对随州碧桂园疫防疫安全发挥着具大作用,疫情期间,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累计为业户送物资上门6500余次,覆盖4000余户。疫情期间,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为在家业户全覆盖送上抗疫物资爱心小米6000余袋,为碧桂园业户送去暖心关爱。
    打磨刀具服务.jpg
    缝补衣物服务.jpg
    2、常态化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对小区业户形态定期梳理,对空巢老人常态化开展上门拜访活动,不仅解决老人电视打不开、WIFI不能联网、燃气灶不能用等基础问题,还带去基本生活慰问品,送去关爱。2020年累计拜访独居、孤寡老人110户,送去大米、纸巾、食用油、洗发水等生活用品80余件。
    健康义诊服务.jpg
    健康义诊服务2.jpg
    3、常态化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2020年常态化开展家电维修,便民缝补,衣物打边,免费修鞋、修伞,打磨刀具、清洗地毯等贴心志愿服务活动18次,累计受益业户2000余户。期间打磨刀具500余把,清洗地垫、地毯1000余个,小家电维修150余件,修鞋、修伞700余次,衣物打边500余次。联合随州市中心医院、随州中医医院、东城卫生院等开展“爱心义诊活动”5次,累计受益业户800余人。
    抗疫物资分发.jpg
    露天电影节活动.jpg

    4、常态化组织各类社区文化活动,搭建业户与物业公司交流的平台,有效缓和了部分业户与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提升了业户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2020年共组织开展大型电梯困人演习活动,业户户外郊游活动,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少儿军训活动,书法交流活动,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吃西瓜比赛、包粽子活动等38次,累计业户参与量6000余人,提高了小区业户居家幸福感。
    清洗地毯.jpg
    维修小家电服务.jpg
    5、常态化开展“楼道清道夫”活动20余次,累计清除杂物3000余件,为小区的楼道清洁保驾护航。
    修鞋服务.jpg
    疫情期间爱心物资送达.jpg
    6、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随州碧桂园红色志愿服务队每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对小区的水、电井房、各类井盖、消防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为小区的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物资配送服务.jpg
    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jpg

    返回红色物业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