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钱远坤专辑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52|回复: 0
收起左侧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并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6-6 12: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2-6 08: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送去殷切关怀 致以新春祝福

    钱远坤克克冯伟夏卫东冯茂东等市领导 分组开展春节慰问并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钱远坤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老干部、企业、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贫困群众等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分别参加活动。
      钱远坤首先来到老干部严新国家,送上新春祝福,关心询问生活情况。钱远坤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随州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在湖北齐星集团,钱远坤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钱远坤走访慰问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齐星集团名誉董事长徐德。他说,希望广大企业家主动融入随州发展大局,专注主业实业,弘扬创新精神,坚持诚信守法,尽好社会责任,努力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钱远坤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程力汽车集团油化公司焊接技术带头人冉作义,鼓励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才干,为随州“专汽之都”建设贡献力量。在曾都区北郊街道八里岔社区,钱远坤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社区党委书记许旭,了解社区治理情况,希望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社区治理,把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不断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曾都区何店镇谌家岭村的张方明因患尿毒症致贫,他积极克服困难,努力发展养殖,2019年顺利脱贫。钱远坤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和子女就学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把生活越过越好,嘱咐有关地方和部门帮助其解决就医、就学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过程中,钱远坤还实地检查督导齐星集团、程力水岸国际小区、八里岔社区、何店镇疫情防控工作。钱远坤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落细科学精准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带着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老干部、企业代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和社会福利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随州军分区司令员琚万勇,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慰问。
      克克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李厚义家,与他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克克说,随州的发展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为随州改革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共享随州建设发展成果。李厚义由衷肯定随州在特殊之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期待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克克一行来到湖北中兴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企业为随州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他说,去年,中兴食品“大洪山”现象受到省委、省政府肯定,为随州的外贸出口作出突出贡献,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抢抓机遇,巩固扩大优势,确保今年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在随县厉山镇,克克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龚成山、困难群众邓秀梅、优秀共产党员谢洪涛,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了解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在党的好政策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叮嘱有关同志要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因疫情防控需要,随县社会福利院实施了封闭式管理。克克在福利院门口,通过福利院主要负责人向一线工作人员和供养对象表达了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保障工作,细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并落实好特殊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让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克克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张桄沦,向他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他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赞扬,勉励他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挖掘优质资源,盘活集体资产,带动产业增效、农户增收。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2月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优秀共产党员、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福利院老人及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协副主席周峰、程敦怀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干部徐绪明家中,冯伟等市领导与徐绪明亲切交谈,话家常、谈发展,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老干部为随州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冯伟等市领导来到广水市关庙镇铁城村,为关庙镇农村福利院的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封闭管理,同时确保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梅红卫、全国抗疫先进个人陈庆山、退役军人熊汉、困难群众邢明享等人,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冯伟一行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勉励他们稳扎稳打,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市领导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将春节慰问物资送达空军驻广水131旅、空军驻广水133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小年已过,春节更近。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优秀党员、劳动模范、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市社会福利中心、企业等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肖诗兵,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等参加慰问。
      夏卫东一行首先来到随州高新区熊家社区,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宋波,并送上新春祝福。宋波在熊家社区工作十数年来,一心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先后获得省、市级表彰。夏卫东对他着力推进社区基层治理表示感谢,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化居民服务。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夏卫东详细询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因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夏卫东一行未能入内与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们交谈,细心请托工作人员转达对老人和孩子们的新春祝福,并叮嘱务必尽心贴心筹备,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在随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夏卫东一行看望慰问了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多年的劳动模范梁丹,盛赞她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城市的美好环境付出了自己的辛劳与汗水,祝福她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安康。在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夏卫东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当前的生产销售情况和2021年发展目标,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
      在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夏卫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云龙街社区退役军人张德武、光化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丰春,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享受国家相关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夏卫东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等,鼓励他们继续对生活充满信心,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有关部门持续做好相应帮扶。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2月5日,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带队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布厚伟,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刘玲、陈德贵,市政协秘书长田涛参加慰问。
      冯茂东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级劳动模范、庹家村党支部书记刘兴付,优秀共产党员、熊氏祠村党支部书记余光付。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的同时,冯茂东还关切地询问了村里返随人员登记管控、防疫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各地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村民安全;同时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村民创造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慰问组来到长岗镇农村福利院走访慰问,因疫情防控需要,该农村福利院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冯茂东在福利院门口叮嘱工作人员,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代为转达对老人们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东庄畈村,冯茂东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李小平,询问了解该家庭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致以节日问候。
      冯茂东一行还来到民营企业随州常盛食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询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春节期间员工生活安排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新发展。


    返回钱远坤专辑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