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钱远坤专辑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47|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6-6 12: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2-8 0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2月7日,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钱远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随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钱远坤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坚决确保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确定的路线稳步前进。要巩固在大战大考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成果,增强信心和决心,持之以恒打好正风肃纪反腐攻坚战、持久战。
      钱远坤强调,2021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关键之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党中央精神落地生根,交出巡视整改合格答卷,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聚焦“常态长效”完善监督体系,着力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着力推动监督下沉,着力实现监督协同,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形成监督合力;要聚焦“标本兼治”建设清廉随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做深做细做实惩、防、治“三篇文章”,努力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聚焦“好正实优”根治作风顽疾,强力纠治“四风”问题,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努力争做“三为”干部,以“拼抢实进”的作风抓工作、干事业;要聚焦“民心所向”狠抓反腐“拍蝇”,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惠民富民政策落到实处,推动办好民生事业、补齐民生短板,深入整治基层“微腐败”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钱远坤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遵守党纪国法、保持廉洁本色,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各级党委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支持纪委监委开展工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当好坚强后盾。
      杜文清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目标,持续发力,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站好岗、履好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惩治力度、从严氛围,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6个地方和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在会上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提问和测评。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关于冯晓蓉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市纪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冯晓蓉开除党籍的处分。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纪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在随的中央、省国家机关管理机构、金融机构、高校的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返回钱远坤专辑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