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28|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何店镇第二幼儿园开展演讲比赛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8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10-24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1-10-24 13:49 编辑

    教育资助,温暖童心,
    成就梦想,扬帆起航!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何店镇第二幼儿园新落成的教学楼前,几株金桂开的正艳,整个幼儿园弥漫在沁人心脾的香气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前教育资助政策,使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聚力推动我园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张园长和主管资助工作的黄本容主任的精心策划与筹备下,10月21日,何店镇第二幼儿园开展《资助育人 爱心在行动》教师演讲比赛。
    10.jpg


      何店镇中心学校各位领导高度重视,并作为评委参与我园这次资助演讲比赛活动。参与演讲的老师们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在主持人巧玲老师充满激情的开场词中,这次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了。

      张园长为此次活动致辞,她说:贫困资助是国家的惠民政策,为了更好的宣传和落实这项政策,保证每一位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幼儿能享受助学待遇,我园负责资助工作的黄本容主任带领全体老师们,通过各种途径,对家长做了全面细致的宣传,确保百分百知情,不漏一人!
        忘不了,为了做好水灾户入户调查,9月15日,老师们顶着高温,骑着摩托车,逐一进村入户进行家访,顾不上身体不舒服,也顾不上吃午饭,她们顶着烈日行走在田间地头,行走在爱的路上,只为给受灾户幼儿家庭带去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和灾后重建的信心!

      今天,我们一起敞开心扉,来讲述和聆听感人的资助故事……



    一号演讲者赵艳玲老师:《初心不忘,资助伴行》
    积极做好资助扶贫工作,让贫困儿童都能享受助学待遇是我们的职责!
    让贫困家庭幼儿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如花般绽放,是我们的心愿!



    二号演讲者王艺君老师:《“资”润幸福生活,“助”力美好未来》
    作为幼儿园老师,她是资助政策的宣传者;
    作为两个孩子的家长,她也是8.12何店镇特大洪灾的亲身经历者与受灾者,是国家助学政策的受益者。
    她说:感谢国家的惠民政策,感恩一切的美好与相助!



    三号演讲者王晓娥老师:《用心资助,用情育人》
    关心贫困儿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我们的爱心却是无限的!



    四号演讲者王宝丽老师:《关爱贫困儿童,携手共同成长》
    关爱是一种美德,给予他人幸福,带给自己快乐。
    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积累经验,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贫困家庭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的成长环境!



    五号演讲者廖艳林老师:《爱心点燃希望,资助成就明天》
    爱心是一盏灯,黑暗中照亮前进的方向!
    以平凡之我,在扶贫路上播撒青春,勇敢前行!



    六号演讲者洪铭老师:《资助让梦想起航》
    国家的资助政策让贫困家庭孩子也能插上梦想的翅膀!
    作为老师,我们将以更多的爱来关心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



    七号演讲者郑丹丹老师:《爱心点燃希望之光,资助成就成才之路》
    国家的助学政策如和煦的春风,温暖着人心,给贫困家庭孩子带来希望,成就他们的成才之路!



    八号演讲者王蓓蓓老师:《阳光资助,风雨同行》
    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撒希望!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

    八位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娓娓讲述着她们在教育资助政策宣传与教育扶贫之路上的故事,与心得体会。
    领导及评委们仔细聆听,并经过逐项打分,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助学政策,温暖人心。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收获的是希望!
    全体教师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为此次资助演讲比赛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扶贫助学,立德树人;
    精准资助,爱心育人。
    何店镇第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守正笃行,以更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这项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爱心事业做好,让每一位贫困家庭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何店镇第二幼儿园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