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43|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第九届广播体操比赛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0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1-11-27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1-11-27 15:30 编辑

      幼儿体操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幼儿进行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幼儿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为了激发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发展幼儿动作协调能力,提高幼儿园广播体操整体水平,培养幼儿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

      11月25日上午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幼儿广播操比赛活动。
    30.jpeg
      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伴着悠扬的歌声,踏着轻快的脚步,排着整齐的队伍,孩子们精神抖擞地来到了赛场上。



      曾都区东关学校校长平静同志为第九届幼儿广播体操比赛致辞。平校长的精彩讲话,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老师和小朋友们信心满满,严阵以待!











      今年的幼儿体操比赛与往年不一样哦~爸爸妈妈不能进校现场观看我们比赛!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我们依然活力无限!









      此次比赛各班分别展示了独具特色的器械操和第二套全国幼儿广播体操《我们的世界真美好》。



















      第一个出场的是中一班的小朋友,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面带微笑朝我们走来。

      瞧,他们的小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快乐。响亮的口号:“中一中一,快乐第一!”在操场上空回荡。

      中一班的小朋友们真棒!队列整齐,动作整齐划一。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兴旺则国兴旺!”伴随着《中国少年郎》这首优美的乐曲,中二班的小朋友们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器械操《中国少年郎》。

    赛场上,中国少年郎尽展风采!



      伴着嘹亮的口号:“大一大一,勇夺第一!大一大一,创造奇迹!”大一班的小朋友们精神抖擞的上场了,他们别具一格的表演赢得了赛场上阵阵喝彩声!













     “木兰本是女儿身,边关战鼓咚咚响,替父从军有孝心,女扮男装上战场。”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事,流传至今。今天,大三班的小朋友表演的《木兰志》把木兰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要把木兰精神发扬光大!







      我爱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长期以来,一直把爱国教育融入幼儿一日活动之中。在今天的比赛中,小朋友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尽情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











      大二班是一支天真可爱、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 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赛场,自信、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评委老师和小朋友。











      大五班有一群最靓的仔,他们走着、跳着、蹦着上场了!他们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奔跑着、穿行着,赛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们是快乐的小天使,我们的生活甜如蜜。今天我们带着七彩棒棒糖上场了!灿烂冬日暖阳下,你闻到棒棒糖的香甜味道了吗?









      一个多月以来,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掀起了学体操、练体操的高潮。每天学校操场上闪动着小朋友们积极锻炼的身影,校园上空回荡着小朋友们响亮的口号声。







      这次比赛小朋友们以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体现了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幼儿健康、快乐、自信的风采。
















      经过激烈地逐角,比赛结果出来了,每个班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体育场上永恒的主题。

    “ 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
    我们好开心哦!

     “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长期以来,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坚持每天引导幼儿户外体育活动两小时以上。比赛结束前,全体教师和幼儿向大家展示了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晨操中的一些精彩片段。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第九届幼儿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身体,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幼儿对体操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幼儿的吃苦耐劳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东关学校附属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幼儿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文:雷冬玲 李思思 刘海娥 李彬彬 张媛媛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