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177|回复: 0
收起左侧

[靓车欣赏] 新手,预算5~6万,街车求推荐?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6-6 12: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12-14 0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新手,预算5~6万,街车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描述如标题。
    这位新手摩友的起点相对比较高,一出手就是五六万,这明显是想一步到位,但没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我看来还是少了点什么,毕竟有时候慢慢提升段位也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乐趣。当然我们还是要遵循题主的诉求进行推荐,至于如何选就是别人的事情,我们并不能做过多的干预。骑士
    第一款 川崎Z400 目前售价47800

    这是一款和川崎Ninja400齐名的高性价比运动街车,所以它在同价位车型中非常值得选择。Z400虽然外观的设定相比他家族的其它成员会逊色一点,不太那样注重攻击性,但这款车依然动感,从外观上我们就能看到它的运动基因。
    动力方面,Z400装配一款直列双缸电喷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属于偏高转动力总成,8000rpm时释放37.2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纯粹的新手摩友会有一定压力,但相比同级的KTM390我个人认为还是会更容易上手,所以这款车就可以作为400cc级别街车中的首选。
    第二款 春风700CL-X 目前售价45800起


    这是一款复古街车。它相比传统意义上的运动街车外观上的设计会比较低调内敛一些,但因为这款700CL-X风格比较独特,又有出自欧洲设计师之手,所以也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并且还能表现出不同于NK车型的运动美。
    动力方面,春风700CL-X同样装配一款直列双缸电喷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调校相对会柔和一些,比较注重中高转速,在6500rpm时可以释放出68N.m的最大扭矩,这就使得这款机型虽然排量达到了700cc,但实际的动力表现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暴力,只要技巧到位也是很容易上手。
    第三款 贝纳利752s 高配版售价53800

    752s的外观设计和前两款车型又会不一样,虽然这款车的定位是比较标准的运动街车,但是它的风格在我看来比较多元化,既有一定的NK元素,又有非常浓重的欧系风格,还有那么一点复古痕迹。不过当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时,它并没有辣眼睛,反而会表现得比较协调自然,能够给人一种久看不厌的感觉。
    而它的动力特性也会偏向于中高转速,在6500rpm时能够释放出67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相比下两款机型,还是会有柔和的一面。
    第四款 QJ追600 高配版49999


    作为贝纳利黄龙600的衍生版本,QJ追600是以上市车型中唯一的国产四缸街车,所以也是值得题主留意的,毕竟预算已经达到了这个高度。
    虽然这款车的设定风格并是非常适合新手的骑行需求,但是如果自己的悟性比较高,控制右手的能力比较强,它也可以作为备选对象。
    第五款 唐刀LFS700 售价38800


    作为一款待上市的国产四缸街车,这款车题主也有必要了解一下,因为它的外观非常前卫,性能也比较出众,最大扭矩可以达到63N.m,转速设定可以来到11000转,所以单纯的追求性能和颜值以及性价比的话唐刀700也值得考虑。
    就是
    文章的最后必须再唠叨两句,对于入门级新手,骑士分享是非常不建议选择动力特性太过激进和排量太大的车型的,它们除了上手会比较困难以外,还会存在着很大的不安全性,所以前文的推荐只是基于题主个人的需求所给出的一种车型介绍,最终的选择还是要看个人的段位。

    总而言之,题主的当前需求下川崎Z400是最值得考虑的一款车,但骑士分享更希望题主先选择一款排量相对小一点的车型练练手,例如150,250,300cc就是相对于新手更容易把控的车型,所以还望参考。

    文章来源:懂车帝


    返回汽车天地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