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高新区动态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920|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中介服务机构的公告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1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8-10 0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2-8-10 09:47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确保中介服务机构遴选公正、公平、公开,结合我司工作实际情况,拟组建“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介服务机构库”。现就面向社会征集中介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公开征集入库中介机构适用于本公司范围内未达到公开招标和政府采购范围的中介服务项目。
      二、入库条件
      依据便利、快捷、高效的原则,对我司中介服务机构库实行分类管理,按照行业分类,设置审计、招标代理、可研编制、评估、法律专项服务、工程服务等类别。
      具体见附件1《随州高新投公司中介机构资源库类别及资质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入库方式
      中介机构申请入驻“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介服务机构库”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下列资料:
      1、单位简介:填写《中介机构基本信息表》和《中介机构执业资格人员情况配备表》;
      2、企业资料:单位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本地纳税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复印件;
      3、资质情况:行业相关资质等级证书及执业人员资格证书,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近三个月在本企业所缴纳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4、经营业绩:近三年业绩包括项目概况,服务效果证明或合同;
      5、诚信证明: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查询截图1份,查询结果必须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中介机构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能够证明其资信、服务状况的资料;
      以上资料按上述顺序用A4纸制作,装钉成册,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在提交时,提供原件核查。
      四、相关事宜
      (一)本次建库不接受联合体申请。符合相关资质条件的,可申请入多个类别库。每个类别库申请资料单独提交。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公司法人对所提供材料负法律责任。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4日。
      (三)资格审查:2022年8月15日—2022年8月19日,公司组织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查,核验所有资料真实性,随机抽查或实地勘察中介机构运营情况。
      (四)公示公告:对确定入库的中介服务机构在随州国家高新区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直接入库,并发出入库通知书。确定入库的企业应在3个工作日内领取入库通知书,逾期视为放弃入库。
      (五)加强管理。高新投公司中介机构库实行公开征集、自愿报名、全程监管、动态调整,对不符合要求或有违法违规行为的中介机构及时清退出库。清退出库的中介机构三年内不得在我司从事相关工作。
      报名地点:随州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202室
      联系人:王晓伦,电话:18672220919
      附件:1、《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介机构资源库类别及资质资格条件一览表》
      2、《中介机构基本信息表》
      3、《中介机构执业资格人员情况配备表》
      下载地址:微信关注“随州国家高新区公众号”,本公告附件。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8月5日
    高新投公司中介机构库类别和资质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27.5 KB, 下载次数: 20)
    返回随州高新区动态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