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0390|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2-22 09:50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2-9-8 19: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08193940.png
    8月26日至27日,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2022年随州市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和随州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学术年会在碧桂园凤凰酒店顺利召开。湖北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组长、湖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武汉同济医院外科学系副主任兼骨科主任李锋,湖北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武汉协和医院骨科医院院长邵增务,湖北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副院长蔡林,湖北省骨科学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彭昊,湖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常委、湖北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副组长、同济医院骨科副主任肖骏,湖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常务委员、武汉市第四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陈明,湖北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秘书、武汉同济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陈文坚,随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公共卫生总师刘莉,随州市中心医院院长钱进,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绍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随州市中心医院承办,来自省内外骨科专业的100余名医护人员齐聚一堂,就骨科诊疗领域中的热点、难点、前沿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每位参会嘉宾呈现一场多维度、内容丰富、观点前沿的医学大餐。
    钱进代表医院向参加会议的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随州市中心医院及骨科的基本概况。他指出,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挂靠随州市中心医院,是对市中心医院骨科工作和综合实力的认可。市中心医院将积极发挥骨科质控中心作用,定期组织质控活动、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引进新技术,开展新业务,努力提高骨科专业医疗质量和学术水平,不断促进全市骨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随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严昊宣读了“关于成立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的通知”,并宣布该中心挂靠于随州市中心医院,陈升浩担任组长,卢山、施永彦、袁强、韩家宏、邓书洲、彭长辉等6人任副组长,马君朝等21人担任成员,杨旭担任质量控制中心秘书。
    刘莉对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希望学会精诚团结,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骨科医师队伍,使随州市骨科专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衷心希望大家能借助本次学术年会的平台,博采学术,增进交流,开拓视野,斩获友谊。
    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组长、随州市中心医院骨科一病区主任陈升浩作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就骨科相关学术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锋、彭昊、蔡林、肖骏、陈明、陈文坚分别就如何做好颈椎后路扩大成型术、TKA截骨与平衡、脊柱感染髋关节翻修中的锥度磨损、天玑骨科手术机器人在骨盆髋臼骨折中的应用、如何使用PSO截骨术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后凸畸形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随州市中心医院微创骨科主任、留德博士赵志明,骨关节外科王继权,随州市骨科医师协会秘书长,随州市中心医院炎帝院区创伤外科主任杨旭分别就带血管游离腓骨/皮瓣在四肢骨与软组织肉瘤保肢中的应用、骨科围手术期血栓的预防与治疗、结合临床案例介绍了合并大转子冠状面骨折的股骨转子间骨折的治疗。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随州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市中心医院骨关节外科卢山宣布会议闭幕。
    随州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旨在进一步开展以质量控制为中心的医疗保障工作,探索新技术、新业务,提升全市骨科急危重症、大病救治能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医疗服务。

    返回随州中心医院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