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814|回复: 0
收起左侧

[便民信息] 阳光人寿连续三年荣获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7-15 14:54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2-11-9 16: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以“金融赋能双循环 绿色发展新动力”为主题的“2022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礼”在线上圆满举行。阳光人寿凭借创新的客户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再度斩获2022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项,这也是自2020年以来阳光人寿第三次获得该奖项。
    图片1.jpg



      从被动到主动 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近年来,阳光人寿积极引入各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科技赋能契约、核保、回访、保全、理赔、续期等客户服务的各个环节,创新产品与服务,不断升级服务能力,为客户打造更加良好的保险服务体验。通过“阳光人寿”官方微信、“我家阳光”APP等线上服务平台,简化投保流程;深耕“空中客服”场景,陆续推出视频保全、空中调查和视频投诉场景;迭代升级“直赔”“微理赔”“阳光自由‘PAY’”“重疾先赔”“融和直付”“理赔云管家”“理赔智慧眼”“AI赔”等一系列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零接触、零距离、零风险的一站式服务,让理赔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带给客户“远在天边、近在指尖”的智能化线上化体验。
    2022年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全面启动“灵犀体验计划”,从管理监测、闭环管理、服务创新三方面全方位升级,打通投保、理赔、续期、电话咨询、增值服务、保全等保险服务的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既精准主动、又不失温度的服务。同时,基于强大的数据洞察能力,实现客户保单的智能分析,例如客户在线上申请资料变更失败时,系统自动检测并预测客户需求,主动为客户提供业务办理的指导服务,努力做到从“等待上门”到“主动服务”的创新体验,真正做到与客户“心有灵犀”。

    完善产品结构 满足多样化保障需求
      阳光人寿始终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通过剖析不同客群的核心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服务能力,不断创新、完善与客户需求匹配的保险产品矩阵,全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多元化的保险保障需求。
      近年来,阳光人寿围绕“家力量”,创新推出聚焦家庭支柱角色——夫妻重疾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阳光保i家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儿童专属重疾保障产品“阳光人寿阳光保少儿版B款重大疾病保险”、老年人专属产品“阳光人寿阳光孝重度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以及养老保障产品“阳光人寿阳光寿养老年金保险”等,充分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不同保障需求。同时,阳光人寿不断完善“保险+”生态链,通过“臻·橙”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就医用药、医疗健康、居家养老、财富管理、子女教育等生活核心需求的解决方案,多样化、个性化满足不同人群对于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

      传播爱与责任 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人寿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保险主业,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贲红镇,为该镇居民提供保险保障,受益人数超7000人;为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猫街镇刚脱贫摘帽的五拃甸村、百子村“量身定制”专项医疗保障,在当地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基础上,连续两年向两村建档立卡户及边缘户的每位家庭成员捐赠10万元住院费用补充医疗保险保障;持续开展湖北襄阳、重庆、天津等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等,将阳光温暖洒向祖国的千家万户。
      据了解,中国金鼎奖(金融)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秉承“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运用科学的模型和研究方法,提供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榜单。

    (来源:阳光人寿随州市中心支公司)



    返回生活服务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