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017|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清河路小学:趣味运动会活力满满 嗨翻美丽校园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4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12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3-11-12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云起风生 于 2023-11-12 13:54 编辑

        随州论坛讯(通讯员郭定方 王海霞)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增强学生体质,活跃身心,丰富学生体育活动内容;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交流能力,激发学习热情,弘扬个性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真正做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11月10日,曾都区清河路小学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10.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含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一至二年级穿衣穿鞋、一分钟拍皮球、托乒乓球跑;三至六年级立定跳远、一分钟跳单绳、一分钟踢毽、一分钟投篮、男女子乒乓球单打。集体项目包括抱双球跑、绑腿跑、50米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等。旨在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树立健康理念为出发点,立足趣味游戏与竞技体育相结合,以新颖、活泼、文明、公正的风格,展现全校师生团结、务实、开拓、活泼、奉献的精神风貌。
    11.png
        运动会由副校长郭定方主持。随着运动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支部委员王娣丽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运动会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不断提升体同学们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发挥实力,挑战自我,展现风采。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谌江波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体育精神。启动仪式完毕,副校长郭定方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2.png
    运动员入场

    13.png
    支委王娣丽致开幕词

    14.png
    支部书记、校长谌江波宣布运动会开幕

    15.png

    16.png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发言

        本次运动会设置跳远、乒乓球、踢键子、50米接力赛、拔河等11个比赛项目,按年级分男子组、女子组进行比赛,共计近500名学生参加竞技比赛。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各显神通,展现了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紧张激烈,欢声笑语不断。
    17.png
    体力的较量、毅力的比拼,一分钟仰卧起坐

    18.png
    起跳、腾空、落地,立定跳远

       19.png
    身似燕、脸如霞,稚童闲趣忘还家,踢毽子

    20.png
    绳索飞扬,尽显朝气与活力,一分钟跳绳

    21.png
    坚持练习,看我投篮无虚投,一分钟投篮

    22.png
    看我小手拍皮球,低年级一分钟拍皮球

    23.png
    奔跑吧小朋友,低年级托彩球跑

    24.png
    乒乓球台显风采,乒乓球单打比赛

    25.png
        在新颖有趣的抱双球跑、绑腿跑、50米迎面接力、拔河等趣味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小运动员们发扬了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光荣传统,一个个生龙活虎,积极拼搏,成为校园里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他们在赛场上创出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将现场的气氛一波波地推向高潮。
    现场颁奖
        此次运动会,既遵循了教育性、科学性,又照顾了小学生需要的趣味性,寓学于乐。比赛中,各班整齐划一的校服,快乐张扬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体现了班级的整体风貌。立定跳远、踢毽、拍皮球、跳单绳等项目趣味横生,从汗湿的头发、飞扬的神采中可以看出孩子们的拼劲和快乐来。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掌声震天,呐喊助威。整个操场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26.png
        区清河路小学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经历的是一种过程,留下的是一段回忆。既体会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日常学科知识的积累水平,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让孩子们在趣味游戏中放飞心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全体师生将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开展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促进学生快乐健康地学习生活。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