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400|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随县吴山镇召开教育工作大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54
  • 签到天数: 31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4-3-13 18: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龙腾瑞气迎新程,凝心聚力共奋进。新的一年,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确保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稳妥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3月13日上午,吴山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吴山镇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由总支委员贺从超主持,吴山镇中心学校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校中层干部和获奖人员参会。
    10.jpg

    第一项 宣读表彰文件
      由总支委员温俊同志宣读随县教党[2024]1号文件、吴教党[2024]1号文件、吴中发[2024]1号文件。




    第二项 颁奖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吴山教育人扎根山村,使命如炬,初心如磬,用心做教育,通过拼搏进取,向吴山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度绩效考评突出单位


    2023年度教学工作突出单位


    2023年度校园安全管理突出单位


    2023年度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突出单位


    2023年度书香班级


    2023度最美办公室


    2023年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3年优秀教师


    第三项 各校交流发言
      吴山镇五所学校各具特色,在2023年中分别在不同领域崭露头角。各所学校将从经验分享中汲取力量,共同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师生素质,开创特色学校。
      吴山镇中心学校肖春艳副校长对本校全面工作进行汇报:
      1、党建引领强铸魂,狠抓思政提品质
      2、落实常规抓质量,共研共思育品牌
      3、五育并举齐发力,优质均衡促发展
      4、夯实后勤严管理,全心全意提服务
      5、压牢安全筑堡垒,守好底线保平安
      新的一年,吴山镇中心学校将继续坚守本真教育,聚焦五育融合,让所有师生都能在这里乘风破浪,高飞远翔!


      吴山镇唐王小学刘丰校长对教学工作方面发言:
      1、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是成功的基础。通过学校老师令人感动的小故事诠释教师的高尚,谱写师德的伟大。
      2、不拘泥形式的教研工作:常规校本教研,交流切磋解惑;教联送教下乡活动。
      3、以班为基,分组管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
      4、牢记初心做教育,将再接再厉,争取做得更好!


      吴山镇三合小学沈双进校长对安全工作进行发言:保障安全是一切学习工作的生活保障,我们要善待自己,珍爱生命。特别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防疾病、防溺水、防欺凌和防性侵安全,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于心,让安全为梦想护航。


      吴山镇第二小学沈波校长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发言:严格落实后勤制度;积极学习食品安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卫生防疫,提高服务质量;合理安排食谱,保障食品安全。


      吴山镇第一小学刘正寅校长对德育工作进行发言: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加强养成教育;加强学生就餐教育;多开展艺术活动和体育活动。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新局面。


    第四项 签订责任书
      为保障校园安全,营造安全学习环境,各校长与段校长一起开启签字仪式,签订安全责任书。




    第五项 领导发言
      吴山镇中心学校段红星校长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
      这一年,在随县教育局和吴山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砥砺前行,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对2024年全镇教育工作进行展望:
      1、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2、规范办学,落实“双减”,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3、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4、强化校园安全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完善教学评价机制,狠抓教学常规。
      希望新的一年里,我镇教育工作者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求实创新、团结奋进,共创吴山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奋发好时节。吴山教育将不忘初心,不畏其难,不怕其苦,砥砺奋进。乘长风破万里浪,凌青云啸九天歌,共同谱写吴山教育新篇章。
    图文:张秘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