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937|回复: 0
收起左侧

[教育新闻] 曾都区铁树学校举行中考誓师大会

[复制链接]
楼主

管理员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11:54
  • 签到天数: 31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4-3-14 19: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春风得意,化作凌云壮志;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为更好地激发九年级学子的拼搏斗志,以更昂扬的激情和状态备战中考, 3月13日上午,曾都区铁树学校隆重举行2024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铁树学校校长罗凯,副校长陈文龙,教务主任田坤,工会主席王桂丽,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今朝誓师酬壮志,百日竞渡赢中考;少年初心如磐,无畏奋悍前行。愿铁树学子的努力可以闪耀整个夏天,带着自己的期许去迎接那封令人羡慕的通知书,去看从未见过的风景,祝愿六月的你们可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20.jpg









    感恩祖国·奏唱国歌
      战鼓催征,师生集结。九年级师生聚集大会议室,誓师大会由王妍老师主持,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雄壮的歌声,映衬着学子们心中炽热的梦想;拼搏的力量,让他们奔赴阳光照耀的方向。






    校长致辞·号角催征
      长者有忠言,励行引通途。罗凯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关键词”——目标、认真、效率、超越,使大家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他激励同学们,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百日誓师备战中考,不仅是一场学习的比赛,更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祝愿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中考金榜题名,实现理想!




    师生同行·携手奋进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张天彩老师作为九年级教师代表发言,对所有辛勤工作的九年级老师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激情澎湃寄语2024届学子在最后100 天,要有三年磨剑、 利刃出鞘的志气;要有敢闯敢试、敢于拼搏的劲头;紧跟老师、紧盯知识、紧抓效率,立刻振作、立刻行动、立刻奔跑,全情投入、全面出击、全力以赴,用青春奋斗书写最好的答卷!




    学子心声·真情流露
      誓战高昂意,澎湃学子心。九一班冷沁昊同学和九二班林思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相继发言。他们表示 ,“成功属于永不放弃的人。中考路上,我们同行;青春梦想,我们共铸。百日之后,愿我们都能笑对成绩,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应付诸行动。”














    教师宣誓·携手护航
      在师生代表发言后,九年级老师们在张富云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声音铿锵有力,意志如磐石般坚定,齐声诵读出那份蕴含着深厚决心与坚定信念的庄严誓言。这一刹那,他们的心灵紧密相连,共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凝聚信心、激发斗志。他们将用勤奋、智慧、爱心陪伴同学们奋战百日,助同学们实现梦想。


    九年级教师集体宣誓——
    为了铁树的学子实现梦想
    为了我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在距中考百天之际
    我们庄严宣誓
    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
    最执着的信念
    最昂扬的斗志
    全力以赴,备战中考
    我们一定做到恪尽职守,斗志昂扬
    脚踏实地,耐心辅导
    齐心协力,发奋图强
    奋战百天,共圆梦想
    挥洒汗水,谱写新篇
    六月亮剑,必创辉煌!
    六月亮剑,定创辉煌!
    青春告白·铮铮誓言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在领誓员的带领下,铁树学子激情澎湃,用坚定不移饱满的热情喊出年级百日誓师宣言:




    春雷隆隆,万物新生。
    莘莘学子,壮志豪情。
    十年寒窗,百日征程。
    时不待我,分秒必争。
    心驰北海,志存华宫。
    书山筑路,鹰隼翔空。
    任重道远,荆棘丛生。
    迎难而上,搏浪长风。
    吾拳紧握,誓在必赢。
    吾辈英雄,言出必行。
    文武英才,奋发为雄。
    二四中考,我必成功。
    成败是非本无定,王侯将相宁有种。
    卧薪尝胆搏百日,傲视群英我称雄。
    以梦为马·畅言目标
      鲜衣怒马少年志,百日逐梦向长空。同学们上台大声宣告中考奋斗目标,喊出目标,喊出梦想,也喊出自信!




    以笔为剑·赴梦之约
      伴随着冲刺的号角,全体学生在百日誓师签名墙郑重签名。一个名字,信守一纸承诺,担起一份责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雕刻着理想、信念与追求,
    当你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时,
    每个脚印都是成功的路标,
    拼搏让过程更加完美,
    奋斗使结局不留遗憾。
      九载寒苦今朝昂首,百日拼搏六月当狂!此次中考誓师大会,吹响了冲刺中考的集结号,奏响了迎战中考的必胜曲。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图文:罗凯、田坤、杨丽、王妍

    返回教育教学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