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203|回复: 1
收起左侧

爱情该不该有条件,择偶能不能凭感觉

[复制链接]
楼主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5 1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你是一个在乎感觉更胜条件的人吗?
有一个人单身了很长时间,希望朋友替他介绍另一半,于是朋友问他;“你喜欢怎样的人?”他想了想说;“我不知道,凭感觉。”
640.webp (1).jpg
接下来好几个礼拜,朋友都替他约了不少人,但是没有一个互动超过三顿晚餐,除了对方不喜欢他,拒绝的理由包括第一印象不好,外表不是他欣赏的类型,个性与兴趣差异太大,没话聊,工作领域相去太远而且时间无法配合.朋友有点不耐烦,质问他到底有什么具体条件?

于是,他想了想,勉勉强强开出一些关于身高,外表,工作,范围,重点观念作为条件,过了一阵子,热心的朋友又开始替他安排约会与聚餐。然而,结果依旧不理想,他的答案是“虽然条件不错,但是我没感觉。”

朋友忍不住问他,是否遇到过有感觉的人?
他陷入遥远的思绪中,叹了一口气;当然有,可惜不符合条件。
那么,人生在世这么多年,难道就没有遇见两者都能符合的人吗?
“是的,我遇见过。”他一口气叹得更重了:“只可惜,对方对我没有感觉。”
这个爱情小预言,或多或少曾在你我身边的男女性朋友身上发生过。

在你嘲笑故事中这个人矛盾的同时,你是否也陷入过一样的苦恼?我们都知道不该拿尺衡量,或是拿放大镜检视别人,于是,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功利,我们总是说:“我喜欢一个人凭的是感觉”,殊不知,感觉才是最难被满足的条件。
身高,容貌,学历,家世,经济能力和恋爱态度,这些其实都是条件。当这些条件无法被满足,你还敢说你对一个人有感觉?又或者,这份感觉能不能滋长你要的爱情或者婚姻?

别再继续自我矛盾了,懂得修改条件或是试着培养感觉,才是爱与被爱的第一步,否则一个弄不清楚自己真正在乎什么的人,最后只剩自怨自艾。


[size=18.018px]让你的幸福来得更早!让你的爱情来得更好!
找对象,就到创世纪情缘!
全国连锁品牌,值得您信赖!


以专业的红娘身份
凭借“你真心,就能成!”的理想姿态
打造的相亲平台
目前,秉承严格甄选精细推荐的原则
为你精心择选完美姻缘。
布下天罗地网
只等你乖乖就范
微信图片_20180210102034.jpg
你年少时错过的人
吃过的苦
流过的泪
都会因为在这里的交付与邂逅
通通化解
只有相亲
才能相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创世纪情缘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建,公司集创世纪情缘婚介连锁品牌有限公司、创世纪广告策划传媒有限公司于一体,倾情打造了全国婚介品牌连锁航母,开创了婚介行业先河,是引领婚介连锁加盟的创始者,是中国婚介的第一品牌!

      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商务部特许经营的专业婚介加盟企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央视上榜品牌!公司具有成熟的实体操作经验、营销策划理念,采用实体婚介、活动操作、网络婚介三种形式相结合,凭借标准化服务、正规化管理,现已发展到1700多家店,全国会员量达到百万人,是全国最大实力婚介品牌连锁。

       服务内容:专业婚姻介绍、专业婚恋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婚姻家庭维系、复婚劝和调解、离婚谈判调解、解决情感危机、再婚恋爱辅导、维护离婚权益、私人定制服务。

随州世纪情缘婚介连锁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0722--3821818                18672203344 靳老师   18008661314赵老师QQ:3346003687微信:18107229998 地址:随州市文峰国际广场C座1426官网:www.zd.utt.cc>邮箱:3346003687@qq.com                         微信图片_20180210102130.jpg
随州市世纪情缘婚恋,教你谈恋爱,帮你找对象!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16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我到最后 于 2018-3-16 10:16 编辑

我朋友就是在你们这里找到老公的!
返回婚恋交友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