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705|回复: 1
收起左侧

 难忘昔日同学情 四十二年首相聚

[复制链接]
楼主

随州摄友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8-16 13:2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4-25 1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难忘昔日同学情    四十二年首相聚
      聂绍峥
      尊敬的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百年人生,我们有多少个四十二年?四十二年的同学首次聚会,是多么的让人翘首以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今天我们终于在刚刚过完“五一”小长假之后,来到这碧波荡漾杨柳依依的白云湖畔太子酒店,走进“聚仙阁”欢聚一堂。在此,我谨代表组委会的同学们向来参加见面会的同学们表示最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好久不见,我们想死你们了!同时我提议:请同学们伸出你温暖的左手,抓钱的右手,鼓起你的“仙人掌”,向为我们这次同学聚会搭建温馨平台的组委会同学给以最热烈的掌声鼓励!向“桃李满天下,为师是楷模”年过八旬前来参加我们同学聚会的黄继同老师表示我们最最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借此机会全体同学祝福黄老师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图↓同学会)
      古人云: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今天我要说:同学们是“百年修来同桌坐,千年修来太子湖(聚仙阁)”!(图↓同桌的你)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百花盛开的五月,我们来到齐星太子湖“聚仙阁”,把我们分别四十二年来人生的酸甜苦辣摆上了宴席,倒进在杯中,共同品味着五味俱全的人生,共同感受着激动的心跳,惦记着对方的苦楚,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图↓情忆老同学)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蓦然回首,四十二年弹指一挥间,仿佛就像在昨天。缘从同学结,情至今日浓。高中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韵味仍犹在不减当年;想明天,今生结下同学缘,一年两次要见面。常言道:“人生期盼亲人聚,饮水胜过酒香甜”。
      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一切是那么的亲切美好!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我们彼此有太多的感言,太多的追忆要跟同学你诉说---(图↓重温同学梦)
      二年的同窗,我们同在淅河高中一个教室里学习,同在一块操场上做操打球集会,同在一个食堂里打饭,同在罗家井沙滩地改田,同在公社片乡开门办学,学农机、学机电、学红医,文体班同学同在一个舞台演出为观众带去欢歌笑语---那里曾让我们学有所成,那里曾让我们流过汗水,那里曾是我们希望的摇篮,那里曾是我们理想的起源---
      虽然我们彼此已经年近或年过六旬,穿越了两个世纪,经历了四个年代,但同学相见依然是那么熟悉,那么亲近!四十二年的思念,四十二年的牵挂,四十二年的期盼,在今天都激情四射进入了感情的高潮---相见之时,深感思念难以言表,化作了一双双紧握的手,一张张欢笑的脸,一次次热情的拥抱,一句句由衷的问候---亲爱的同学!你过得好吗?请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我要留存,请扫一扫我的“二维码”点击接受,请加入“同桌的你”微信群朝夕问候---(图↓青春不散场)
      亲爱的同学们: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岁月的沧桑,虽然洗去了我们的青春年华和天真浪漫,但永远也洗不去我们心中的那份同学深情。无论人生沉浮与贫富贵贱怎样变化,而我们的同学情谊,就像那一杯淳厚的陈酿,越品味越浓,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虽然阔别四十二年,但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在这个令人心旷神怡欢乐沁润久违心田的动人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同学们,向我们的母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老师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向因特殊原因未能参加首次聚会的同学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向同学们的家属送去亲人般的问候!向已经离世的老师和英年早逝的同学表示我们深深的怀念!(图↓老同学再聚首)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同学你我情。同学情,是一生的情谊;同学缘,是天赐的缘分;同学情缘,是三生有幸的幸会;同学情缘,是终生永恒的记忆;说不完,道不尽,难以忘怀,毕生铭记。让我们在这久别重逢之际,珍惜友情,相拥真情,迸发热情,开怀畅饮,抛却烦恼,尽享欢乐吧!
      衷心地祝愿各位同学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衷心地祝愿黄老师身体健康!万寿无疆!阖家欢乐!
      最后,祝老同学们在这里吃好!喝好!玩好!预祝76届淅河高中同学会,四十二载首相聚圆满成功!(图↓我们不说再见)
      谢谢大家!谢谢!                        
                                                  2018年5月12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18 11:49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5-5 1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采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