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随州圈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7626|回复: 0
收起左侧

[其它圈] 【擎动随州 群星汇萃】数十个国际品牌携手红星 共襄繁华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9-4 14:21
  • 签到天数: 359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6-6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清风拂柳 于 2018-6-6 10:06 编辑

    微信图片_2018060601.gif
    6月2日,“中国新歌声随州赛区半决赛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商家签约入驻仪式”盛大举行,红星项目运营总经理王吉、营销总经理李雷、中国新歌声湖北省组委会梅刚毅、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马杰,与十二家知名品牌商家、媒体、参赛选手等出席参加此次活动,一同相约玫瑰天街,共镶天街繁华。
    微信图片_2018060602.jpg
    世界品牌扎堆红星 共鉴随州商业“星”时代

    伴随着弦乐的优雅演奏,本次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红星国际广场项目运营总经理王吉上台致辞,对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的项目定位、招商政策及招商进展做简单介绍,赢得现场掌声雷动。
    微信图片_2018060603.jpg




    他提到,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策略为天街持续经营带来基石,红星每年斥资1亿元用于场内商户旺场支持, 200人商管推广团队,招商、养商、户商、爱商  与商户紧密结合共同拓展市场,定期组织跨界联盟活动,年度专场营销活动,打造节日活动品牌,从促进商户销售、带动市场人气、树立品牌三方面出发,持续为天街造势,快速做旺市场。

    他表示,目前玫瑰天街整体招商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数十个国际家居品牌牵手红星,共襄天街繁华,期待开业后的玫瑰天街将形成鄂北家居建材品牌策源地,改变现有家居建材商贸流通格局。

    微信图片_2018060605.jpg

    [a]后迎来此次签约活动的重磅环节——签约仪式。包括马可波罗、圣象地板、欧派橱柜、CBD家居等12家商户与红星国际广场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他们的进驻,代表品牌与玫瑰天街运营理念珠联璧合,更是随州红星国际广场聚拢繁华的一大助力。合作双赢的崭新局面,耀然开篇。


    唱响随州商业旋律 红星擎动城市主场
    签约仪式过后,评委团主席马杰发表致辞并向在场选手及观众们宣布比赛规则。此次《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随州赛区半决赛选手总计48名。晋级赛不但考验选手自身演唱功底,音色唱法、音准节奏、演唱技巧、吐字咬字、台风以及服装化妆对选手来说也非常重要。比赛现场,还穿插了互动答题环节和幸运微信摇奖环节,现场送出派克钢笔、小米手环、水杯等礼包,让整个广场高潮迭起,精彩连连。
    微信图片_2018060606.jpg 微信图片_2018060607.jpg
    微信图片_2018060608.jpg 微信图片_2018060609.jpg
    在复赛的激烈竞争中,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看得现场观众眼花缭乱,不少观众还自发组成“粉丝团”,现场气氛热烈。2018年中国新歌声随州赛区比赛学员们的精彩的演出,通过线上直播等渠道,更是吸引了整个随州人的眼球,成为随州一场震撼的比赛演出。高颜值歌手、扎实音乐功底,从服饰到表
    在复赛的激烈竞争中,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看得现场观众眼花缭乱,不少观众还自发组成“粉丝团”,现场气氛热烈。2018年中国新歌声随州赛区比赛学员们的精彩的演出,通过线上直播等渠道,更是吸引了整个随州人的眼球,成为随州一场震撼的比赛演出。高颜值歌手、扎实音乐功底,从服饰到表演……惊艳了现场。精彩的表演更是将红星国际广场变成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60610.jpg
    欧派总经理王庆军表达了对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和对双方合作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作为一家负有责任心的开发商,红星国际广场秉承对品质的一贯追求、客户共赢共荣的企业责任感,立志做‘受人尊敬的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这种负责任的商业地产运营理念,与我们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我们的合作繁荣发展。”“之所以选择红星国际广场作为合作伙伴,正是看到了随州城市在向东拓发展战略,形成全新的物流、人流、商流聚集中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区域发展日新月异,区位价值已然凸显。”西蒙电气黄巧明说。
    微信图片_2018060611.jpg
    随州之“芯”玫瑰天街 凭何赢得蜂拥膜拜

    红星国际广场整体规划以“珍珠链”式空间结构,集合红星建材博览中心、紫郡华宅、玫瑰天街为一体的特大型泛家居城市综合体,倾力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主题商业空间、融合沿海产业规划理念,通过建筑、景观、小品的巧妙搭配,营造出体验式开放型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60612.jpg
    建材博览中心采用国际超前设计理念,首创新型双首层设计,自由组合商业空间,立体式停车系统,“U”型车道,让货运、客流更便捷,真正达到铺铺临街,户户通车,电梯覆盖、便捷通达,充分保证商铺价值最大化。市场内自动扶梯,垂直电梯,货梯,卸货平台、休闲配套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商家及消费者需求。
    13.jpg
    玫瑰天街,是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倾力打造的街区型商业,并对所驻商铺进行“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助力商家资产价值增大,打造街区的繁荣盛景。
    随着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我们相信,开业后的天街必将以先锋之姿绽放随州,引领随州商业发展再前行十年
    微信图片_2018060614.jpg
    微信图片15.jpg 微信图片_2018060615.gif 微信图片_2018060616.gif
    [

    返回随州圈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