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陈瑞峰专辑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952|回复: 0
收起左侧

随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复制链接]
楼主

客户端新闻编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14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强调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陈瑞峰讲话  郭永红黄志群等参加
1.jpg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2月14日,中国共产党随州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要成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及其他市“四大家”领导,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为建设品质随州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3.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品质随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随州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有力服务保障了随州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必须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斗争精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严要求、带好头、作表率,用铁的纪律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精准惩治,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实效;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大力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开展整治,深入治理基层腐败,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90214210611.jpg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务实重行、实心实政的工作作风。要在思想认识上澄清误区,引导干部消除“为了不出事,宁愿少干事、不干事”的错误认识;在履行责任中强化担当,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抓落实、破难题、促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勇于创新,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创造性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把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起来,激励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铁军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214210620.jpg
会上,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和市交通局、农业局、审计局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并接受提问和测评,向述责述廉单位移交了问题清单。
微信图片_20190214210626.jpg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委员和市纪委监委机关部室、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纪(工)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班子成员,中央、省驻随单位党委、纪委负责同志和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 _' a7 k: h- Z+ {
返回陈瑞峰专辑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