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5797|回复: 0
收起左侧

我与马拉松谈恋爱

[复制链接]
楼主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10-31 12:13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9-4-3 07: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今天是2019年4月3日农历二月二十八星期三凌晨两点半;梦醒时分,外面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睡梦迷离的我,现在怎么也不舍睡去。无聊之际,也不愿意浪费我人生中的每分每秒;白天的时间用来上班,休息的时间用来学习,疲惫的时间用来休息。就算是上班时间,我也会用来听点正能量的文章。

    反正也不着,就让我想想该写什么吧!就来写点跑步励志语坚持到底。

    我觉得人就要像狼一样,有着谜一样的野心;宁可征战沙场至伤痕累累,也不愿在家懒至等着病痛缠身。宁为战死而高傲,也不为懒死而谦卑。

    万事开头难,一旦跑起来,其他貌似都不那么难;你不跑,没人替你跑。跑不动,走走总是可以的;很多人开始跑步都经历了三个阶段:走走跑结合跑。

    第一次跑完10公里是很有成就感的,从前绝对想不到自己可能一次跑这么远。不曾尝试和坚持,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么优秀!总与别人比,你将会很惨;一定尊重每一位跑友,哪怕他们现在某方面还不如你。

    如果你有对手的话,这个世上唯一的对手就是你自己;每个人心中都住着魔鬼和天使,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争斗,有时暗暗较劲,有时打得天昏地暗,天使战胜魔鬼,需要的是毅力和智慧。

    不要轻易透支你的体力,连续跑步控制不超过四天,达到四天,强制自己休息一天。

    协作能力强,则跑得更快,跑得更远,跑得更健康!敬畏之心,不可迷恋早榻,永怀敬畏之心。注意拉伸、速度、跑程和跑休结合,不受伤才是硬道理!即便十分小心,跑步久了也难免受伤。面对受伤,有人漠然,有人退缩,有人当成了跑步途中一课,积累了更多。

    在校时间属于学习,在单位时间属于工作,在家时间属于家人,跑步是一天中非常少的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以自定配速,可以自定里程,可以独跑,也可约跑,也可跑公园,跑步过程中可以什么也不想,也可以天马行空地乱想。没有人能挑你毛病!

    不要奢望你会改变一个人,让他开始跑步。你不可能改变任何人,那个爱你,曾许诺为你改变一切的至爱。你需要做的是,用你越来越健美的体型,接近冻龄的容颜,健康的体魄,积极快乐的状态,去影响他,慢慢融化他。

    跑步是为了家人,跑步可以强身健体;年轻时你是家里顶梁柱,身体好才能更好地照顾老人和孩子,与爱人相亲相爱。老了时,你是家里的宝(家有一老,好有一宝),身体好才不会拖累你的孩子们,与老伴一起赏花开花落,看云展云舒。

    跑步也是为了周围的人;你给他们立了你的健硕体魄、积极心态和坚韧精神,不断感染他们的心灵,影响他们的行为,将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队伍中来。别人再美,都不是你的世界,你是世界唯一的。不必羡慕别人参加哪些赛事,获取了哪些成绩,你只需做好自己足矣。人生的智慧是在面临坚持、改善和放弃时,做出了正确选择。你的每项选择都是最正确的,因选择导致伤痛也是,它让你避免了更大的伤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是懊悔人生,只为努力今天;昨天的跑神,今天只有努力付出才能获得勋章,就像昨天的太阳,不能晒干今天的衣裳。昨天的挫折,已如云烟过往,背着它,徒增你沉重的行囊,念着它,会让你更加受伤。明知前途坎坷,我们依然举步前往,用今天的努力去夺取明天的辉煌!

    一个人跑步过程中,学会了与自己更好相处,全面接受自己的一切,也包括自己的优点;努力提高各个方面,还包括自己的年龄。跟自己谈一场彻底的马拉松式恋爱!爱上跑步一般分三个阶段,兴奋期,痛苦期和享受期。婚姻也分三个阶段,蜜月期,痛痒期和偕老期。事业分三个阶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你是不是觉得,不管下雨、下雪、刮风……你都是待在空调间里的旁观者;再想想,你有多久没有出去感受过它们?出去跑跑吧,这些天气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可怕,融入它们,其实你也会被大自然的活力影响到,变得越来越乐观。

    不管是晨跑还是夜跑,你都在体验那些睡懒觉或者看肥皂剧的人们体验不到的快乐,你比别人优先享受到今天的阳光,也能在初雪到来的街道上踩上第一脚。在别人焦虑起床,疯狂排队的时候,你可能已经悠哉地准备好了一天的计划,这种感觉是会让人上瘾的。

    如果你坚持跑步至少半年,那你身边80%的朋友都会把你当成平时聊天的正面榜样,他们可能会加入你的跑步中,用你来鼓励自己去坚持做好一件事。甚至去拿你要求自己的老公也变得像你一样,而且你也可能会在公司的各种活动中获得更多机会。

    也许你会说,跑鞋怎么这么贵,可是当你跑坏了这双新新的鞋之后,就会发现好像自己已经有日子没有感冒发烧了。没错,经常的户外跑步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你会变得更容易适应变化的温度、湿度和其他环境因素,也就不会这么容易生病。

    你可能不知道,在全球500强的公司里,60%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都是跑步爱好者。如果你将来有机会与他们聊天,会找到更多的共同话题,也能分享更多的乐趣。这样你能搞定的项目会比别人多20%。

    现在有一种说法是,大家不珍惜环境的原因,其实是大家离环境越来越远。如果不在户外跑步,你就会觉得外面少了一棵树,或者空气又变得肮脏是一件于己无关的事,多号召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体验环境给你带来的乐趣,或许能够唤醒所有参与的人对于环境的热爱。

    很低的入门门槛;当你决心开始跑步,就会发现各种体型、年龄的人都可以参与到跑步的队伍中,它不需要你有多少年的运动功底,也不需要这样那样的天赋,你需要做的仅仅是一个决心。

    所有的运动都有不建议参与的年龄,当你看到71岁的老汉还能跑完半程马拉松时,就应该意识到,这条规矩不适用于跑步。

    让自己奔跑起来,老师在事业上奔跑,工人在工地上奔跑,而我们则是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一棵树的成长也是一个奔跑的过程,发芽、长苗、出叶、结果、归根。我们就像这树一般,在人生中经历这不同历练的阶段,一直在奋力的发芽,直至冲向人生的终点站。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009.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052.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112.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214.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241.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283.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320.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362.jpg
    20190403_17392304_1554246857400.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返回七彩生活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