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陈瑞峰专辑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028|回复: 0
收起左侧

陈瑞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奋斗姿态书写随州更加美好的时代篇章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随论编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6-6 12:22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9-10-18 09: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奋斗姿态书写随州更加美好的时代篇章

    2 [; b% e+ c( }9 R- l
    ( c% {0 \; }, y1 ~  F; @5 P4 S7 L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见习记者杨仪凡)10月17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 A1 j4 I6 @5 M6 h7 i2 ]* r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吴丕华、冯茂东、刘宏业出席会议。) o5 ?$ Z6 T: x5 l7 X, o0 n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也为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新中国史课、爱国主义教育课。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随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敬仰英雄、学习英雄,大力弘扬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爱党爱国的高度自觉、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奋斗姿态书写随州更加美好的时代篇章。
    5 ?. R# _* \  w6 J. S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要推动制度创新,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维护制度权威,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讲好制度故事,加强制度宣传教育。8 {. [: p- b& z: J% m+ T& v
      会议强调,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分层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精神,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 u5 F2 a2 ^) s9 B' t0 g; s5 S' T, R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好、发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的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要积极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各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动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进连队、进宗教活动场所。要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全过程,把做好民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 W3 j7 v6 \2 _; _& v7 u  会议指出,《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对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精准解读,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做到宽严相济、精准得当,正向激励、精准实施,在全市营造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2 F1 ?0 g6 \& [& ^1 u! }1 x9 J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把“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抓领导、领导抓,抓具体、具体抓,抓落实、务实抓,坚决把领导责任落到实处,把基层责任夯实,不放过每个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每处风险隐患,坚决打好打赢“保军运”平安稳定这场硬仗,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 B8 j. k% Y. C7 ~/ 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b$ _8 P& k7 ^
    0 X. D, O+ A# J
    返回陈瑞峰专辑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