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医疗健康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416|回复: 1
收起左侧

[本地医疗] 祝贺!曾都医院荣获“湖北省抗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复制链接]
楼主

普通会员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3-25 16:41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9-28 10: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本帖最后由 随州日报 于 2020-9-30 08:19 编辑

    曾4.png

    曾都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黄湘云

        曾都医院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疫情发生以来,曾都医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省委、市委、区委和各级防控指挥部的重要决策,在区卫健局党组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人民至上,坚定必胜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指导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守护健康的“铜墙铁壁”。

    曾.png


        主动当好“主心骨”,强化领导作用。医院党委一班人沉着应战,密切配合,靠前指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日夜坚守在医院,每天召开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全院防控工作方案,科学调度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教育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责任意识、弘扬奉献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曾1.png


        及时下达动员令,发挥组织力量。面对初期疫情的冲击,院党委果断决策,自1月19日开始,全面取消正常休假;1月20日,院党委再次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号召放弃春节休假计划,积极投身到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来,一些已回老家过春节的党员都在大年三十和初一赶回医院,坚守岗位、待命出击,表现出良好的党性素养和担当精神。
        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春节假期,义无反顾向着充满危险的医疗一线勇敢逆行,各个病区迅速组建,各个科室纷纷向党委、支部请战。


    曾2.png

        果断吹响“冲锋号”,激发战斗精神。战疫一线,医院每个党支部都是一座坚强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面精神旗帜。“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此时不上何时上”…一份份请战血书、一句句铮铮誓言,全院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用信仰的力量和血肉之躯筑就了一座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随着疫情的发展,医院先后开设10个感染病区、2个发热病区、12个留观点,以内科党支部为龙头,各个党支部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纷纷投身到感染病房、发热病区、核酸采集点等疫情防控最前沿。

        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哪里就能看到共产党员舍身忘我、争当先锋的身影。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33名同志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7名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全院党员形成了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曾都医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科学防控、沉着应对,共收治新冠肺炎病例478例,其中确诊病例277例,疑似病例201例,均无一例死亡;预检分诊累计分诊22430人次,发热门诊累计排查1961名患者,为曾都区取得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交出了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满意答卷。
    曾3.png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他们的名字和功绩
    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
    今天,一起致敬抗疫英雄!
    致敬更多平凡如你我的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9-28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祝贺!祝贺曾都医院越办越好!
    返回医疗健康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