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曾都人社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708|回复: 0
收起左侧

[最新动态] 【曾都人社优秀党员风采录】“小切口”服务“大民生”,做能挑重担的特种兵 ——何雯雯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5-28 00:03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3-8-1 14: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640 (1).jpg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今天的事情不要留到明天做”,这些朴素务实的道理都是年轻党员何雯雯常常铭记于心的行动指南。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都是何雯雯同志身上的标签,作为农村的孩子,吃苦耐劳似乎成了她的一种品质,热爱工作、为民服务也成了一种责任和使命。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要日复一日、勤勤恳恳地埋头苦干。


    坚守精神高地
    积蓄执着笃行的内在动力

    何雯雯同志始终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一名共产党员,她经常以农村的孩子自勉,怀揣着“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家国情怀,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转化为工作动力。

    作为人社大家庭的一份子,始终牢记人社局民生为本的工作主线,始终牢记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通过积极参与人社法治知识竞赛、人社技能练兵、政策培训等活动,学懂弄通人社各项业务政策,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工作的本领,用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用真情感受群众疾苦,用真诚回应群众需求。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个岗位、完成一项工作任务、珍惜每一次为民服务。


    铭记红色初心
    诠释民生为本的担当使命

    何雯雯同志自进入人社系统以来,主要从事办公室和财务工作,也曾在社保卡综合服务窗口办过业务,正是因为多个岗位的磨砺,才能成为单位中的多面手,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有一次,两名高龄老人步履缓慢地来到局机关三楼,她马上搀扶两位老人到自己的办公室坐下来,得知老人是因为未完成生存认证领不到退休金时,她知道老人没有智能手机又行动不便,立马用自己的手机通过湖北人社12333平台为两名老人完成了生存认证,并将养老保险局待遇发放科电话写在纸条上交给老人,方便老人以后办事。

    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虽然不在窗口工作,但是无论是在单位院子里面,在办公类的走廊中,还是在办公室里,面对火急火燎、茫然无措的办事群众,她总是主动上前,询问群众办事需求,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问题,面对群众的感谢她总是用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来回应。


    勇于提灯前行
    书写业精于勤的人生格言

    面对各项工作任务,何雯雯同志一直都是一种态度:主动认领、敢于担当、认真负责、有条不紊、绝不推诿。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她也会积极分担同事的任务,她始终认为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团队,要互相分担形成合力,决不能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工作态度。

    无论是在信息中心,还是在规财股,她都承担了很重的工作任务,但是她从不埋怨,总是想尽办法完成繁杂的工作。有一次,为了完成年终迎检任务,她连续加班了十几天到晚上十点多才回家,回家后3岁多女儿已经睡着了,有一天孩子爸爸吃完晚饭带着女儿来看她,看着忙碌的妈妈,三岁的女儿说:“妈妈,为什么大家都走了,你还在加班呀”,面对孩子的天真懵懂,她抱着孩子泪如雨下。来到规财股后,加班更是成为了一种常态,对于家庭和孩子,她充满了亏欠。有时候为了兼顾孩子,她主动把工作带到家里完成,她深知自己需要扮演的角色不仅只有妈妈,她还是人社的一名工作人员,更是一名共产党员。


    初心不改

    益重青春志,风霜恒不渝。初心不变,方得始终。何雯雯同志是众多人社事业特种兵中的一名普通党员,但她始终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用奉献和实干去践行共产党人的服务宗旨,始终用责任和担当去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书写无悔的时代答卷。


    返回曾都人社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