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返回曾都人社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556|回复: 0
收起左侧

[最新动态] 火热出炉!曾都最美人社人揭晓!

[复制链接]
楼主

随论超版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5-28 00:03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3-12-15 1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x
      “评选屈真江、胡金亮等6名同志为曾都区‘最美人社人’,张教兵、黄钦文等12名同志获得曾都区‘最美人社人’提名奖。希望被评为曾都区“最美人社人”及提名的同志珍惜荣誉……”
    640.png

      12月6日,由区人社局、区委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曾都区最美人社人颁奖仪式在编钟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上,随着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的宣布,6名“最美人社人”和12名“最美人社人”提名名单最终揭晓。屈真江、胡金亮、叶晓虹、陈菊萍、杨巍、彭媛6人获评曾都“最美人社人”,张教兵、黄钦文等12人获得曾都区“最美人社人”提名奖。
    640 (1).png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年。近年来,曾都区人社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亮点工作频频出圈,多项重点工作捷报连连,展现了新的作为,开创了新的局面。在这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个人,他们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维权、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先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曾都区人社局、曾都区文明办联合开展了曾都区“最美人社人”评选活动。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以“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旨在全面、生动地展现人社工作人员的先锋形象,进一步发掘、宣传一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精通业务、群众满意的人社工作者,在全区人社工作者之间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全面提升我区人社服务水平,密切人社事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提高群众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度和满意度。

      按照评选活动方案,经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并经评审委员会研究通过,最终评选屈真江、胡金亮等6名同志为曾都区“最美人社人”,张教兵、黄钦文等12名同志获得曾都区“最美人社人”提名奖。

      据悉,此次评选的6名“最美人社人”均来自我区人社工作一线。他们是全区人社工作者中的先锋模范,作风正派、爱岗敬业、一心为民,在推动政策落实、加强经办管理、提供社会化服务、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有突出贡献,或提出有重大价值的建议,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收获群众一致好评。
    640 (2).png
      他们中有坚守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一线30余年,主审办结3000多起劳动争议案件,做到业务受理“无推诿”、服务指导“无距离”、纠纷案件“无积压”、仲裁争议“无差错”的全省优秀仲裁员屈真江。有始终以一片赤诚之心,走遍洛阳镇的山山水水,将人社惠民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千方百计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洛阳人社中心负责人叶晓虹。有勇于对外亮剑,也敢于刀刃向内,勇于探索基金监管新路径,为保障基金安全筑牢了“防火墙”的稽核局负责人胡金亮。有勤于学习、善于钻研、热情服务,在“小岗位”上书写“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壮丽青春“大文章”的“政策通”,全省“练兵比武岗位明星”社保股负责人陈菊萍。有坚守政务服务窗口,积极推动“23℃人社服务”温馨服务落地生效,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政务服务大厅“首席服务员”杨巍。有工作在街道网格一线,始终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心中的“大事”,时时处处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的一线人社工作者“花木兰”彭媛。

      颁奖仪式上,一幕幕温暖至善的瞬间,一个个拨动心弦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劳动仲裁的“拓荒牛”——屈真江;基金监管的“亮剑人”——胡金亮;走村串户的社保人——叶晓虹;精通社保政策的“活电脑”——陈菊萍……

      “‘最美人社人’荣誉不是属于我个人,而是属于所有从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仲裁人。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合法权益为宗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仲裁质效,努力使每一名劳动者、每一个用人单位在仲裁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和正义。”颁奖仪式上,“最美人社人”获奖代表,曾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屈真江这样说道。
    640 (3).png
      “各位最美人社人要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爱岗敬业,带头创新创造,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形成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秀峰讲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现场的掌声一次次为这些身边的“最美人社人”响起。

      “他们的事迹真实、他们的情感真挚,真正体现了‘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的人社精神,展现了人社人的时代风貌,讲好了新时代的人社故事,发挥了榜样和党员的示范作用,他们以浓烈而炽热的“火光之炬”引领着人社人追梦的方向。作为人社系统的青年干部,我们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凝聚奋进力量,在人社事业发展上勇攀高峰!”颁奖仪式结束后,区人社局青年干部何雯雯这样说道。
    640 (4).png

    640 (5).png

      据悉,此次的表彰晚会还是人社青年展示风采的舞台,来自各单位的人社人将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及朗诵《榜样就在身边》搬上舞台,唤起了人社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谱写青春华章、抒写时代担当的最强音。

    返回曾都人社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随论(请注册中文用户名)

    本版积分规则

    公司简介 |  公司动态 |  广告合作  |  产品服务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隐私保护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